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许昕自解遭逆转失利原因 坦言比赛打得太急躁

2011年08月27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2011年苏州中国公开赛男单比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中,许昕(微博)苦战7局最终3-4不敌闫安(微博),无缘4强。赛后许昕道出失利的原因。

尽管本赛季乒超联赛闫安曾3次战胜对手,但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上,许昕在男单决赛中4-0战胜闫安,在心态上略占上风。然而本场比赛,许昕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3-4不敌对手。

“是刚赢。但也不是说不能输。这场球和联赛那几场比赛很相似,联赛输的几次自己也是大比分领先,可能自己对领先球的把握能力还有欠缺。”对于比赛,许昕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前,闫安刚刚战胜王皓(微博 博客),自信心爆棚。本场比赛闫安大比分一度3-1领先许昕,许昕连扳三局,无奈在决胜局中落败。“跟闫安打也是比较熟悉,还是在自己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处理好。第一局应该说赢得比较轻松,第二局也是8-4、10-7领先,应该说第二局一输对我整个比赛局面有个很大的转动。1-3落后的时候还是放开拼吧,没什么机会只能放手一搏,追到最后一局显得还是自己无谓失误更多一些。”许昕这样说道。

“这也是自己的老毛病了,领先后不能把握机会,一输就连输。”赛后,对于比赛的失利,许昕显得很懊恼。

相关微博:

  • 这的饭太棒了!吃完饭张继科(@张继科) 说要吃冰淇淋我拉他走 刚到电梯我回头跟别人打了个招呼再一回头他人没了 大家猜他去哪了?一会让他自己回答吧
    2011-08-23 18:48: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