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老女排观战为中国加油 殷茵:中意两队差距大

2011年08月27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女排观战为中国加油 殷茵:中意两队差距大

>>点击进入殷茵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展开鏖战,在一场备受关注的7、8名排位赛里,由中国女排挑战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首局比赛,意大利先胜一局。原中国女排队员殷茵,结合着观战感受,在微博中点评道意大利队有好多老队员,中国队还存在很大的差距。

已经年满35岁的老将殷茵是一个已经生过孩子的母亲,她曾在94-00期间多次入选过中国女排,是郎平的一个得力爱将。上赛季两人相聚在广东恒大女排,为了共同的目标拼搏奋斗,而殷茵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越打越好,成为恒大队不可或缺的队员。

自从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开始后,殷茵就一直关注着比赛。殷茵是中国女排的前国手,十多年前曾代表中国女排参加了两届世锦赛、两届世界杯以及2000年悉尼奥运会。今天上午,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排位赛,中国女排与意大利队争夺第七名。

关注中国女排比赛的殷茵,在微博中首先谈到了自己的直观感受:“意大利队有好多老队员,中国队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加油!”殷茵的话,无疑让人想到泉州站比赛后,中国女排做出人员调整,队中老将自由人 张娴将暂时离队,不会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和澳门总决赛的比赛。虽然俞觉敏表示张娴此次离开国家队只是暂时的,但队长魏秋月还是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张娴的不舍之情。

作为对手,意大利女排在本次大奖赛分站赛的比赛中仅输给了巴西和美国两场比赛,此后总决赛前两场较量再次负于这两支球队,应该说,确实是由于实力不济无法赢得比赛胜势,不过,在第二次与美国女排的对垒中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也看出意大利女排底蕴犹在。截止目前,中意大战首局比赛,中国队在挽回一个局点后,由克里桑蒂快攻下球将比分锁定在25-13,意大利先胜一局。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