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总决赛三连败 主帅俞觉敏能力遭质疑

字号:T|T

N中和

本报讯 已经连负两场的中国女排于26日晚在澳门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没有上演奇迹,以0∶3负于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小组垫底。比赛结束后,有网友发帖说,“球迷泣问,三连败,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网友质疑主帅俞觉敏的能力:“这个主教练是俞头,还是愚头呢?”

当天下午提前结束的比赛中,与中国队同组的塞尔维亚队以3∶0击败泰国率先出线,同时使泰国队的最终小组积分为3分,为仅积1分的中国队留下了一丝出线希望。

首局比赛,世界冠军俄罗斯队就以擅长的强攻与拦网一路领先,而中国队的一攻在对方稳定防守面前难以找到破绽,最终俄罗斯队以25∶21拿下首局。第二局,俄罗斯队在成功制约中国队快攻的情况下开局便接连得分,确立领先优势。战至9∶14后,攻防不力的中国队陷入崩盘局面,让对手以25∶11轻松拿下该局。第三局比赛,已经失去出线机会的中国队似乎卸下了包袱,打出了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一局。在一攻和防守反击明显改善的情况下,中国队从一开始就把比分咬得很紧,但俄罗斯队最终依靠强攻,以25∶23结束了全场比赛。

三战皆负的中国队最终排名A组第四,将在27日中午的排名赛中与B组第四名意大利队争夺本届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第七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