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俄强攻中国女排无解决办法 三连败无奈未出线

2011年08月27日08:12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中国女排继续遭遇惨败。在昨天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女排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3完败于俄罗斯女排,三连败列小组第四无缘四强。第二局比分11比25更是创下了俞家军的历史最低局分。

此前接连输给塞尔维亚和泰国的中国女排遭遇俄罗斯。本场比赛,中国队只有横扫对手才有晋级4强的机会。但在比赛中,中国队依旧对俄罗斯的强攻毫无办法,中国队的一传再现薄弱, 王一梅的一攻也屡屡受挫,失败在所难免。在中国队落后时,在澳门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忍不住喝起了倒彩。

从之前“爆冷”输给泰国队到再负俄罗斯队,中国队输得“体无完肤”,有关俞觉敏教练只追求高大化而放弃中国队灵活快速传家宝的质疑声越来越多。即便如此,俞觉敏依旧坚持将打造自己的新战术体系,对即将到来的亚锦赛充满信心。亚锦赛将于9月15日在中国台北举行,只有取得前三名的球队方能获得年底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