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3-0获首胜 邵佳一逼对手送乌龙

2011年08月27日0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6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坐镇MSV竞技场3比0大胜德雷斯登,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第44分钟,巴季奇首开纪录;第79分钟,尤拉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第80分钟,我国球员邵佳一替补登场,随后有一次头球攻门很有威胁,终场前邵佳一逼迫对方送出乌龙大礼。

杜伊斯堡在新赛季的前5轮表现非常糟糕,至今他们仍然未尝胜绩,仅仅排在第16位。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德雷斯登,杜伊斯堡很希望能够打破不胜怪圈,摆脱低迷的状态。由于战绩不佳,目前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也面临危机,如果不能带领球队获胜,他甚至有可能在本轮之后提前遭到解职。

今天杜伊斯堡延续了上一轮的343阵型,多莫夫齐斯基、尤拉和卡斯特拉蒂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苏卡洛和格亚苏拉在中路坐镇,布罗辛斯基和沃尔策在两翼活动,我国球员邵佳一依旧坐在替补席上。后卫线上,巴季奇居中,贝贝罗维奇和苏亚雷斯辅佐,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杜伊斯堡首先开球。第6分钟,格亚苏拉将球传到弧顶处,布罗辛斯基的远射又高又偏威胁不大。两分钟后德雷斯登展开反击,福特接应古耶分球后射门,但球打在苏亚雷斯身上弹出底线。第10分钟,格亚苏拉直传禁区右翼,跟进的布罗辛斯基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20分钟,卡斯特拉蒂横传,尤拉的远射打在德雷斯登后卫身上弹出。第28分钟,科赫突破之后传中,特罗扬抢点攻门,球被弗罗姆洛维茨神勇救下。第35分钟,多莫夫齐斯基直传,但尤拉越位在先。第38分钟,海勒头球摆渡,特罗扬右脚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杜伊斯堡躲过一劫。

比赛的第44分钟,苏卡洛的射门被布雷格利封堵出底线,杜伊斯堡获得角球机会。随后格亚苏拉传中到禁区内,巴季奇右脚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杜伊斯堡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德雷斯登。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索尔加快速突破分球,海勒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卡斯特拉蒂接应尤拉分球有远射,球被门将挡下。第52分钟,多莫夫齐斯基在禁区左翼获得机会,但他的射门偏出远角。第55分钟,格亚苏拉尝试任意球攻门,但球再度偏出左门柱外。

第60分钟,帕帕多普洛斯直传,海勒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德雷斯登用科诺尔欢喜帕帕多普洛斯。第71分钟,德雷斯登用波特换下福特,而杜伊斯堡则用霍夫曼换下进球功臣巴季奇。三分钟后,波特将球传到弧顶处,布雷格利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6分钟,杜伊斯堡用帕米奇替下了多莫夫齐斯基。

第78分钟,德雷斯登用西迪马尔换下了特罗扬。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布罗辛斯基右路突破后送出准确传中,尤拉小禁区内抢点左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杜伊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一分钟后,杜伊斯堡用邵佳一换下卡斯特拉蒂。第83分钟,贝贝罗维奇边路传中,帕米奇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尤拉禁区中路的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86分钟,苏卡洛左路传中,邵佳一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90分钟,布罗辛斯基右路传中,邵佳一冲到禁区内试图抢点攻门,对方后卫古耶在他的逼抢下忙中出错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杜伊斯堡3比0击败德雷斯登,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3-4-3):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4号贝贝罗维奇、25号巴季奇(71分钟,21号霍夫曼)、14号苏亚雷斯

中场:7号布罗辛斯基、15号苏卡洛、10号格亚苏拉、17号沃尔策

前锋:9号多莫夫齐斯基(76分钟,19号帕米奇)、27号尤拉、32号卡斯特拉蒂(80分钟,33号邵佳一)

德雷斯登(4-4-2):

门将:1号埃尔霍夫

后卫:5号布雷格利、4号古耶、16号斯托尔、8号特罗扬(78分钟,18号西迪马尔)

中场:27号舒潘、7号海勒、24号索尔加、19号帕帕多普洛斯(61分钟,20号科诺尔)

前锋:9号福特(71分钟,10号波特)、25号科赫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