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找男陪练藏玄机 右肘受伤已休战1个月

2011年08月26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26日,2011年苏州中国乒乓球赛女单比赛继续进行。日本名将福原爱4-2击败德国削球手伊万灿晋级下一轮。为了对阵自己最头疼的削球手,赛前福原爱特意和日本队中的男陪练练习削球。

“他是日本队的陪练,是个削球手。世乒赛输给范瑛(微博)了,相比起来我打削球的能力差了一点。不过这次赢了这个削球手,给了我一点信心。”赛后福原爱笑着说道自己的新“搭档”。本场比赛开始前,福原爱来到球场进行赛前热身,这一次,她的练球对象不再是队友石川佳纯,而是队中的男削球手。

5月的鹿特丹世乒赛,信心满满的福原爱在女单第三轮中不敌中国削球手范瑛,赛后,失落的福原爱四度落泪。而因为这场失利,险些让她无缘入围世乒赛后日本队首次上报奥运

单。而也是因为这场失利,痛定思痛的福原爱开始苦练对阵削球。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福原爱要逐步完善自己,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有好的发挥。

尽管轻松晋级下一轮,但出现在混采区,福原爱的右肘依旧裹着层层胶布。乒超联赛后半段比赛,福原爱在比赛中右肘受伤,缺席了乒超联赛后半段的大部分比赛。“因为右肘伤了,所以一个月没怎么练球了,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如果在德国打这场球的话我肯定咬不下来。”赛后,福原爱表示,回到日本休整的这一个月,自己的伤势依旧没有恢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