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自嘲是“爱吃鬼” 赛前球迷送珍珠奶茶

2011年08月26日2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26日,2011年苏州中国乒乓球赛女单比赛继续进行。日本名将福原爱4-2击败德国削球手伊万灿晋级下一轮。赛前,知道福原爱爱吃的球迷特意送上珍珠奶茶,而福原爱更是笑言自己是“爱吃鬼”。

“小爱,我想请你喝coco奶茶!吃西瓜!吃雪棉豆沙!小爱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福原爱比赛场地背后的观众席,球迷们“搞笑”的打出支持福原爱的标语。不难看出,球迷们心中的福原爱是不折不扣的“爱吃鬼”

“那也没办法,本来就是爱吃。”赛后说道自己的软肋,福原爱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那个给我加油的球迷给我买珍珠奶茶了,送我们了一人一杯,特好喝。”而提起这条加油报和球迷,福原爱还是绕不开吃的话题,逗翻在场记者。

说道美食,福原爱的抵抗力绝对是零。在美食之都广州征战乒超联赛,福原爱经常拉着队友去吃早茶,她对蒸馒头和豆沙包情有独钟,一口气能吃好几个。福原爱表示,她很喜欢吃广东的点心。

在上海征战中国VS世界联队的比赛,比赛后福原爱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出门填饱肚子。“上海是我最喜欢的中国城市,喜欢它的干净还有上海菜,特别是小笼包。”说道吃,福原爱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

“教练老说,我天天这种吃法,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已经要感谢上帝了。”鹿特丹世乒赛期间,说道自己爱吃零食的习惯,福原爱自嘲的说,而一边说着她还不时掏出口袋里的巧克力,分给大家。

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降至,福原爱表示自己同样爱吃月饼。原本中秋节期间要征战亚洲锦标赛,然而因为比赛的因故推迟,福原爱得以回到日本与家人一起过节。

尽管自己是出名的“爱吃鬼”,然而在苏州,一向爱吃的福原爱却对苏州有名的麻辣小龙虾望而却步。去年苏州中国公开赛,颇爱美食的刘诗雯(微博)和福原爱一起去品尝当地的麻辣小龙虾。尽管与刘诗雯私交甚笃,然而皮肤白皙的福原爱显然对麻辣美食不敢兴趣。“吃是吃了,但是不是特别喜欢,可能因为比较辣吧。”福原爱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