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独家组图:王濛首度训练 阔别一月重回冰场

2011年08月26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阔别冰场一个多月,王濛(微博 博客)终于恢复训练了!今天上午,王濛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开始了回归省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身体还在恢复过程中,她只上了半场冰,不过据了解她的精神状态和心态都很不错,教练也给她制定了针对性的计划。

>>>>>点击进入冬管中心开除王濛专题

相关微博:

  • 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陪她哭,看着她吃一口东西比我们都哭了。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
    2011-08-05 10:05: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