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确认围绕马丁钻石重建 山寨皇帝或上位

2011年08月26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确认围绕马丁钻石重建 山寨皇帝或上位

火箭确定将围绕马丁和斯科拉(微博)重建球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休斯敦媒体《梦幻舞步》报道,随着姚明宣布退役,休斯敦火箭开始重建。尽管火箭拥有多位天赋不俗的年轻球员,但火箭依旧以老将为核心进行阵容改造,火箭将围绕凯文-马丁和“钻石”路易斯-斯科拉开展他们的重建工程,而小将特伦斯-威廉姆斯有望在火箭重建中发挥重要作用。威廉姆斯被称为山寨詹姆斯,威廉姆斯透露他之所以上赛季在火箭打球不卖力,是因为他不想在垃圾时间受伤。

毫无疑问,火箭正在进行重建,他们重建的核心是马丁和斯科拉。老将虽然可靠,但火箭进行阵容改造不能只打老将牌,达雷尔-莫雷通过交易得到了一些年轻且天赋出众的球员,火箭应该好好利用。

在火箭引进的小将中,威廉姆斯是比较引人关注的一位。威廉姆斯在新泽西篮网效力时很受球迷欢迎,但他却没有在篮网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一方面是因为威廉姆斯的态度不好,另一方面是因为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比较顽固。

威廉姆斯是一位很吸引人的球员,他的运动能力超凡脱俗,他可以奉献精彩的灌篮,但他并非只是一位扣将。威廉姆斯的技术很棒,他拥有出众的赛场视野和优秀的传球技巧,锋利的突破则是他的杀招。当威廉姆斯凶猛的扑向篮筐时,他是难以阻挡的。问题是威廉姆斯在火箭效力期间,他的突破并不多,他经常采用干拔跳投,虽然他的跳投技术也不错。

态度,这是威廉姆斯的软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不够积极,沉迷于跳投,而不是去凶狠的突破。记者曾经在微博中与威廉姆斯进行了交流,询问威廉姆斯为什么打球缺少侵略性,威廉姆斯回答说他得到的只是垃圾时间,他不愿在垃圾时间承担受伤的风险。

威廉姆斯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前提是给他一些上场时间。里克-阿德尔曼也很顽固,他曾经表示对于火箭的新援,他必须通过完整的休赛期进行考察,然后才会给予上场时间。卡尔-兰德里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新秀赛季就能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这是因为阿德尔曼通过休赛期对他们进行了充分的了解。

在火箭阵容中,威廉姆斯可能是潜力最大的。防守、控球和突破,这些都是威廉姆斯的强项。如果威廉姆斯的跳投取得进步,他确实难以防守。威廉姆斯现在需要的就是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我们拭目以待吧。(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