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专家预测美网六大黑马 郑洁状态回升有望爆冷

2011年08月26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下周正式拉开战幕。ESPN网球专家Ravi Ubha今日在自己的专栏中对于有可能在本次美网赛中扮演黑马的选手进行了预测,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状态回升明显的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之中——

男单:古尔比斯(美网系列赛最好成绩:洛杉矶赛冠军)

如今想要击败费什必须拥有相当高的水准才行,而在在洛杉矶站的决赛中,古尔比斯就做到了这一点,要知道在这站比赛之前,古尔比斯刚刚在各项赛事中遭遇到五连败,这实在令人感到难以捉摸。古尔比斯曾将自己本赛季状态低迷的表现归结为伤病,但是现在他看上去已经好多了。

斯泰潘内克(美网系列赛最好成绩:华盛顿赛冠军)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他,但是在华盛顿赛中这位33岁的老将却笑到了最后。赛后他说:“除非我的身体实在没法支撑,否则我会竭尽全力保持这样的水准。”

哈里森(美网系列赛最好成绩:洛杉矶、亚特兰大赛四强)

哈里森在场外表现得有些口无遮拦,他甚至敢于对费德勒的技战术打法指指点点,但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亚特兰大赛和洛杉矶赛他两度杀进四强,但是都输给了同胞大哥费什,而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他一度令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感到很棘手。如今哈里森的世界排名已经跻身前100位,本次美网他毫无疑问将会得到主场观众热烈的支持。

女单:利斯基(美网系列赛最好成绩:斯坦福站四强)

在温网进入四强之后利斯基继续着自己良好的表现,发球已经成为她最强大的武器,她在斯坦福站杀进了四强最终输给了小威,而在圣迭戈赛中她在1/4决赛负于了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目前对于利斯基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她欠缺稳定,一旦发球出现问题,比赛对她而言就会变得很艰难。

帕斯泽克(美网系列赛最好成绩:华盛顿赛四强)

帕斯泽克在温网赛中鏖战近四小时淘汰了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在华盛顿赛中,这位奥地利少女先是耗时3小时42分钟淘汰杜波伊斯,随后又与皮尔大战了3小时7分钟。值得注意的是帕斯泽克在圣迭戈赛中上因为腹部受伤退赛,这使得她的美网征程蒙上一层阴影。

郑洁(美网系列赛最好成绩:罗杰斯杯、圣迭戈赛第三轮)

这位个子不高、底线回球能力不错的球员正在努力从腕伤中恢复过来,她先是在圣迭戈站获得了正赛两连胜,随后的罗杰斯杯以及辛辛那提赛中她两次从资格赛中突围,并在罗杰斯杯第三轮让状态正佳的小威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要知道郑洁拥有两次杀进大满贯四强的经历,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本次美网她或许会再次带给人惊喜。(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