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孙凤武称完成小组练兵 苗立杰:找回团队感觉

2011年08月25日2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2011日本长崎女篮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6-53战胜东道主日本女篮,取得四连胜,排名小组第二。赛后,主教练孙凤武对女篮小组赛阶段的整体表现基本满意,球队核心苗立杰(微博)则提醒全队要为半决赛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早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主教练孙凤武就声明中国女篮小组赛阶段将用来练兵。比起小组赛4胜1负的战绩,中国队比赛状态的逐步提升令孙凤武指导十分满意:“我们一直在按照之前制定的计划再走,通过前面的比赛练兵,在高快之间进行演练,攻防之间进一步完善,现在已经初步成形,为下面的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由于最后一场比赛无关大局,而即将在27日的半决赛再次交锋的中国和日本两队也都有意保存实力。其中,苗立杰仅出场10分钟,得到3分。赛后,这位女篮核心表示年轻球员本战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今天这场胜利对于中国女篮来说是比较重要的,我们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年轻队员打得比较好,重新找到了感觉,应该说这是刚刚找到团队比赛的感觉。”

不过,经历过多届大赛的苗立杰还是提醒全队一定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双方都在保留实力,在半决赛中才能见分晓,所以希望大家在半决赛前要充分准备可能遇到的困难。”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