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小天后坦言心态放松 封杀日本王牌有心得

2011年08月25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篮小天后坦言心态放松 封杀日本王牌有心得

赵爽逐渐学会对自己的发挥保持平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队在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6-53大胜日本队,小将赵爽全场虽只得到5分,不过防守端表现非常出色,成功封死的日本队主将大神雄子。赛后赵爽以及大神雄子都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作为2010年捷克世锦赛的得分王,去年场均可以砍下19.1分的大神,在赵爽的盯防有些大失水准,全场比赛她6投1中只得到3分。为此这位日本队的王牌也显得不太好意思:“今天我打了不同的位置,而且选择尽可能多的出色,不过由于找不到自己节奏的缘故,发挥并不好,但下一场比赛我一定会好好打,看看会有什么改变。”

按照赛程安排,双方将在后天的半决赛中继续交手,对此大神雄子也表态一定会卷土重来。“今天输了就是输了,没有借口,接下去我们一定要在半决赛尽可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而赵爽赛后也谈到了自己的表现。“首先我在心态上比较放松,其次在防守端我给自己设定了目标,一定要防住那个大神,没其他要求。她主要的进攻方式是急停跳投,希望能把她这一招封死。”这位90后美女这样说道。

“现在,我大概知道亚洲球队是什么样了。”赵爽继续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亚锦赛是她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在前两场发挥不佳后,这位小姑娘还在赛后哭了鼻子。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