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战日本将成半决赛预演

2011年08月25日15:09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在日本举行的女篮亚锦赛上,中国队又经历了一场苦战,有惊无险地以72比63战胜中华台北队。与此同时,韩国和日本队也毫无悬念地战胜了各自对手。至此,本次亚锦赛四强名额提前一轮产生,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华台北这4支传统强队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半决赛资格。半决赛的对阵形势,还需要通过今天最后一轮的小组赛来确定。这也是这4支球队连续13届亚锦赛包揽四强席位。

对于中国女篮来说,此前的小组赛都只能算是热身,从半决赛开始才算是真正的考验。由于韩国女篮接连战胜了中国队和日本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今天中国女篮和东道主日本队的比赛,就成了半决赛的预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