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晚会精彩纷呈 球衣签名寄语让人感动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25日14:42   腾讯体育  蒋万鹏  我要评论(0)

夏令营晚会精彩纷呈 球衣签名寄语让人感动

球衣签名寄语让人感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晚,全国校园足球潍坊夏令营举行了才艺表演晚会,来自9个城市200多名小球员欢聚一堂各亮绝活,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来自上海代表队的一首《遇见》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象征着小朋友因为夏令营相遇在一起;随后青岛队所带来的《兔子舞》表演展现了小玫瑰们可爱的一面;淄博师生同台献唱,一首《奔跑》唱出了球员们的活力,老师动听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济南代表队的《朋友》唱出了球员们的深厚友谊;大连代表队与鞍山代表队的小球员携手奉献上了武术表演《谁说女子不如男》;上海队《super star》唱出了夏令营的主题,每一个小球员都是夏令营的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

夏令营才艺表演晚会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各个队之间的友谊,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学校的同学们汇集一堂,因为足球相聚,因为足球相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晚会最后长春代表队奉献了合唱《感恩的心》,每个队员的衣服上都写满了字迹,有同学们的签名,有老师的寄语,他们表示要好好珍藏这件衣服,夏令营将成为他们童年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