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15次拼搏奖郑智10次荣膺 这一收入达50万

2011年08月25日14:2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 20天的休赛期,恒大放假三天,26日下午一点前,所有队员必须回队报到,而这其中就包括大小王穆里奇和克莱奥。

据了解,穆里奇和克莱奥将于今天(25日)到达广州。两个人的情况不同,克莱奥是治身伤,穆里奇是治心伤。8月4日,大腿再次拉伤的克莱奥返回巴西养伤,队医认为克莱奥的伤势需要静养,所以俱乐部才批准了克莱奥返回巴西。克莱奥在巴西养伤20天时间,恒大也经历了最艰难的时候,上轮打河南,李章洙手下居然没有一个正印前锋。而穆里奇则是因为被停赛而心生离意,俱乐部特意让他回去巴西一个星期散心,不过在情绪冷静了以后,穆里奇已经回心转意。大小王联袂归来,这是恒大球迷最大的福音。

而难得的放假三天,队员们很多都选择休假。孔卡去了泰国游玩,赵源熙回了韩国首尔的家。最有意思的是中卫保隆,原本保隆是打算和孔卡一起前往泰国旅游的,但由于7月份的那次间歇期放假,保隆在香港游玩,乐不思蜀的他竟然擅自在港多游玩了一天,保隆以签证有问题作为理由,向李章洙虚报要多停留一天才回队报到,回来之后穿帮,被李章洙狠狠地批了一顿。所以心有余悸的巴西人这一次选择留守广州,好好休息。

而本来已经入选了国家队的郜林,因为脚踝扭伤无法训练,他在国家队的名额已经被张文钊(微博)所顶替,郜林在上周末返回河南老家呆了两天以后返回广州,在广州养伤。医生预计郜林的恢复至少需要两个星期,能否赶在9月11日和山东鲁能(微博)的主场比赛复出还未可而知。

队员里,最高兴的应该就是郑智了,上一轮和河南的比赛,他又获得了队中的拼搏奖,自从在许家印的提议下设立拼搏奖以来,在总共评出的15轮拼搏奖中,这是郑智第十次获奖,与河南建业比赛后再获奖则是他的“五连冠”了,光这一项的奖金,郑智就获得超过50万的收入。

而主教练李章洙则因为感冒哪都没去,“哪也不去,累,就想睡三天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