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半决赛对手仍是日本 两战东道主关系微妙

2011年08月25日11:2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报道 8月24日,72比63有惊无险地战胜中华台北队后,中国队小组赛3胜1负,在和最后一个小组对手比赛之前,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名额。另外,其他三个进入半决赛的球队也已经揭晓,分别是韩国、日本和中华台北。

8月25日下午6点,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小组对手日本队,这场比赛有些微妙。目前中国队和日本队都是3胜1负,获胜一方将排名小组第二,输球的排名第三。即便韩国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意外输给中华台北队,仍然不能改变这样的事实。因为在之前的交手中,韩国队分别战胜了中、日两队。

不管8月25日那场比赛结果如何,中国队半决赛对手都是日本队。“打这种比赛,如何能做到既赢下比赛,还不暴露自己的真正意图,并不简单,”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