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美网 > 正文

美网男单种子:小德领衔群星 费什本土最高

2011年08月25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公布了男单种子名单。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赛会头号种子,紧随其后的是纳达尔和费德勒;美国名将费什排名第八位,成为本土最高位的种子选手。

德约科维奇在进入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之后顺利拿下罗杰斯杯的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单赛季获得五个大师赛冠军的选手,不过在辛辛那提赛中他因为肩膀的伤势遗憾退赛,为自己本次美网的征程蒙上了淡淡的阴影。

紧随德约科维奇的是纳达尔、费德勒以及穆雷三大巨头,目前费纳两人的状态都处于一个低谷期,而穆雷刚刚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夺冠,有望成为本次美网挑战德约科维奇的第一人选。

美国名将费什排名第八位,成为本土最高位的种子选手,而昔日美国头号男单罗迪克只获得了21号种子的排名,这意味着他在第四轮就有可能遇到实力非常强大的高位种子,以罗迪克目前的状态,本次美网的前景不容乐观。

其他比较受人关注的选手中,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排名第五,成为四巨头之外最为靠前的种子选手,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排名第18,这位前赛会冠军得主希望在今年卷土重来;最后一个种子席位是克罗地亚人多迪格,在今年的罗杰斯杯中他曾经有过战胜纳达尔的纪录。(禁区灵狐)

附2011赛季美网男单种子名单:

1.德约科维奇 塞尔维亚

2.纳达尔 西班牙

3.费德勒 瑞士

4.穆雷 英国

5.费雷尔 西班牙

6.索德林 瑞典

7.孟菲尔斯 法国

8.费什 美国

9.伯蒂奇 捷克

10.阿尔玛格罗 西班牙

11.特松加 法国

12.加斯奎特 法国

13.西蒙 法国

14.瓦林卡 瑞士

15.特洛伊基 塞尔维亚

16.尤兹尼 俄罗斯

17.梅尔泽 奥地利

18.德尔波特罗 阿根廷

19.沃达斯科 西班牙

20.蒂普萨雷维奇 塞尔维亚

21.罗迪克 美国

22.多尔戈波洛夫 乌克兰

23.斯泰潘内克 捷克

24.切拉 阿根廷

25.F-洛佩兹 西班牙

26.F-梅耶尔 德国

27.西里奇 克罗地亚

28.伊斯内尔 美国

29.罗德拉 法国

30.柳比西奇 克罗地亚

31.格兰诺尔斯 西班牙

32.多迪格 克罗地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