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3连胜提前锁定4强 陈楠高命中令对手无奈

2011年08月25日08:1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女篮亚锦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中国女篮战胜中华台北队,提前锁定亚锦赛4强席位。

接连战胜印度和黎巴嫩后,中国队的战绩提升为2胜1负。中华台北队也非鱼腩,战绩相同。上半场,孙凤武仍旧执行既定策略 “小组赛锻炼新人,磨合阵容”,尤其在第2节,他几乎一开场就用了全部板凳。不过事与愿违,女篮并未扩大分差,反多次被对手逼到只领先1分。

下半时,中国女篮才真正进入状态。被孙凤武寄予厚望的“偶像派”球员赵爽单节攻下7分;中锋陈楠(微博 )的篮下攻击让对手无可奈何,此役她14投10中,命中率达71%,一人攻下24分、10个篮板。最终,中国队逐渐确立优势,锁定胜局。

此役, 张帆贡献10分、5个篮板, 马增玉9分、3个篮板、4次助攻,苗立杰(微博)9分、5个篮板、4次助攻。4场战罢,女篮3胜1负锁定4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