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今夏第4签 蝙蝠魔翼3000万欧加盟

2011年08月25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今夏第4签 蝙蝠魔翼3000万欧加盟

马塔官方亮相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西班牙国脚胡安-马塔正式从瓦伦西亚加盟蓝军。他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转会金额,不过根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2600万英镑),他也成为今夏切尔西的第4笔引援。

此前瓦伦西亚官网已经宣布了马塔加盟切尔西的消息。在经过体检和个人合同谈判之后,西班牙人顺利转会,他将有资格参加周末切尔西与诺维奇的英超第3轮。在接受官网采访时马塔表示:“博阿斯说他想让切尔西新赛季踢更加具有攻击性的足球,认为我是伟大的一部分,博阿斯去年几乎赢得一切,我们将一起为了赢得更多而战。”他表示很愿意与蓝军核心兰帕德并肩作战:“我和弗兰克或者其他中场球员一起踢都没问题,可以踢边路或者攻击性中场。我喜欢控球然后处理得当。”不过他的问题和托雷斯一样,英国的环境以及语言的障碍。马塔表示将努力克服:“我想尽快的适应新环境、新的同事和语言、我想在我的第一个赛季就赢得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最后一个问题的采访时,马塔用的英语回答,听起来水平还不错。

过去3个赛季他共进28球,上赛季创造了74次进球机会,在西甲场均创造机会能力仅次于皇马的厄齐尔,他的加盟也将有助于同胞托雷斯尽快打开进球账户。据球员本人透露,正是金童的邀请让他向往来到斯坦福桥。马塔也表示将全力帮助托雷斯:“费尔南多让我感到来此非常激动,他说这里很适合我,我和他并肩战斗很棒。我也将如此告诉我的家人和朋友。”

就此,马塔成为继库托伊斯、罗梅乌和卡库后今夏切尔西引进的第4位新援,也是2011年蓝军的第三个西班牙人(托雷斯和罗梅乌)。据悉,马塔的转会费约为3000万欧元,折合为2600万英镑,如果贝纳永转会,那么他将身披以色列人留下的10号球衣,此外法国国脚马卢达也有可能因此加速离队。如此一来,今年英超的10大重磅转会之中,切尔西已经占据4席,分别是托雷斯、大卫-路易斯、卢卡库和马塔,总值超过1.35亿英镑。不过博阿斯的引援还没结束,热刺中场莫德里奇将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