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宣布罗本再伤停 缺席欧预赛复出时间难定

2011年08月24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宣布罗本再伤停 缺席欧预赛复出时间难定

拜仁官网宣布罗本再次伤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来自德甲豪门拜仁官网的消息称,主帅海因克斯证实队内主将罗本很可能缺席周末与凯泽斯劳滕的联赛,因为荷兰人背部以及耻骨的伤势并没有好转的迹象,而拜仁的队医沃尔法特目前也无法拜仁10号具体伤愈的时间。

德甲第二轮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罗本因为腹股沟和背伤没有去客场踢比赛。之后在欧冠资格赛主场与苏黎世的比赛中,荷兰飞翼伤愈复出,表现不俗,而在上周末大胜汉堡一役,罗本首发并打入一球。但是在周中客战苏黎世的比赛中,罗本再度因伤缺席,这距离他上一次受伤还不到两周的时间。主帅海因克斯原本乐观的认为荷兰人有望在周末复出。然而,就在短短一天后,队医沃尔法特就在拜仁官网宣布:“目前很难判断罗本彻底康复的时间,”他目前正接受“深度治疗”。

罗本这次的伤停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缺席荷兰队在9月2日与圣马力诺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海因克斯表示:“这件事我们会跟荷兰队说清楚的。”而在昨天进行的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中立功却又因伤下场的戈麦斯则幸运得多:“队医说了,我周日上场应该没问题。”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