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奥斯卡:王飞最佳女主角 姚明最佳男配

2011年08月24日10:10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配音

韩乔生(微博)

颁奖语:他不光报道新闻,他就是新闻

大运会游泳比赛因为一个人的到来而变得无法低调,此人便是央视名嘴韩乔生。虽然老韩在游泳比赛的时候又蹦出了“美国名将×××目前位于第几泳道,噢,×××没有参加这个项目”这样的金句,不过他依然是文字记者间里最敬业的一位,8点半就要奔赴游泳馆解说预赛,而之前他需要准备好运动员资料,4点又要开始准备决赛解说词。

采访姚明需要准备50个问题,因为伊惜字如金,但采访韩乔生你只需要五个问题,还需要两次适时打断他。

道德风尚奖

张渊

颁奖语:103万港元前岿然不动,最可爱的人再现风采

8月14日,“史上最牛观众”带着百万巨款观赛,结果落在场馆附近的厕所,执勤武警拾到,如数归还。这是大运安保一线发生的真实故事,来自武警肇庆支队的战士张渊,用行动捍卫武警战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道德风尚奖,献给最可爱的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