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奥斯卡:王飞最佳女主角 姚明最佳男配

2011年08月24日10:10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女主角

中国女足守门员

颁奖语:铿锵玫瑰在深圳又找到了激情

说话带点口音?不怕!没有范冰冰那样的花容月貌?也没问题!因为她手上技术了得。问她手上有什么活?就是玩球的活!没错,就是类似于《少林足球》里面赵薇那样的,什么球飞过来都能被她吸住。当然实际上没有像电影这么夸张啦,但在这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她是中国女足的定海神针,是中流砥柱。她叫王飞(微博),是中国大运女足守门员。

在这场大运盛宴的最开始,她只是一个替补,一个配角,因为主力受伤了,她才在众人半信半疑的目光中出场。但谁也没有想到,她硬生生把配角的戏份演成了主角,而且还是最佳女主角。大运会女足决赛颁奖仪式上,她获得最佳门将称号。

一个原先的板凳队员,结果一出场成了天皇巨星,成了“救世主”,这简直让球迷又惊又喜,她无愧最佳称号。

最佳男配角

姚明

颁奖语:轻轻地我来了,没有说一句话,但是谋杀一片菲林

笼罩于大运会身影之下的C B A不甘寂寞,非要在大运会舞台上插一杠子,派了姚明前往观战。8月18日,大运会中德男篮两队的队员都站在篮球场中圈处准备争球的时候,现场观众却突然爆发出一阵巨大的欢呼声,身穿白色T恤的姚明开始抢戏,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都躁动起来,摄影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一直瞄准着姚明闪个不停。

姚明是以学员的身份来参加C B A联赛的会议,也是以普通身份来观看赛事,尽管低调,但姚哥2.26米的身高往赛场一走,虎虎生威,压根就没把主演放在眼里,姚哥不是主演胜似主演,虽然王义夫、袁隆平也前往大运赛场观赛,但姚老板,还是无可争议地当选本届大运会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