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海因克斯:对小组赛有信心 罗本戈麦斯无大碍

2011年08月24日06:3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拜仁客场1-0小胜苏黎世,两回合3-0横扫对手晋级欧冠正赛。第7分钟,托马斯-穆勒助攻戈麦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主帅海因克斯认为,球队早早取得领先为胜局奠定了基础,这让拜仁对接下来的小组赛更有信心。

与苏黎世的次回合比赛开始仅仅7分钟,托马斯-穆勒就助攻戈麦斯取得了领先,海因克斯认为,这个进球是非常关键的,“早早取得领先非常重要,这让我们消除了紧张情绪,在此后的比赛中都游刃有余。下半场我们踢的非常好,里贝里表现的活跃,这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小组赛更有信心。”

施魏因斯泰格也对主帅的看法持赞同意见,小猪说:“我们知道苏黎世肯定会不惜一切的进攻,因此1-0领先是具有决定意义的,这意味着苏黎世必须要在主场打进4个进球。我们仍然有进步的空间。”队长拉姆则说:“我们在上半场打的不好,给对手的压力不够,但我们在下半场有所改善,接下来我们将迎来更大的挑战。”

体育主管内林格尔为进军欧冠正赛而兴奋,“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我们取得了欧冠正赛的资格,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进球功臣戈麦斯则说:“我认为我们前20分钟打的不错,球队在进攻上快速且有效。”托马斯-穆勒则说:“我们达到了目标,我们在进攻上没有拿出顶级的表现,但最终的结果的好的。”

苏黎世主帅费舍尔对出局感到非常失望,他说:“我们打了起码60分钟的比赛,但早早的失球让球队全面被动。我们有能力攻破对手大门,但拜仁的防守也做的很不错,在球员的个人能力上,我们和拜仁还是有些差距。”

本场比赛,戈麦斯在一次射门后有大腿肌肉拉伤的迹象,海因克斯也在中场休息后将他换下,赛后内林格尔说:“这纯粹是一个预防错失,我们希望他得到休息,然后出战周六的联赛。”罗本因为轻伤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海因克斯则说:“如果一定要用他,他是可以出战的,但他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我认为他可以在周六首发出场。”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