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闭幕式欧洲区 “老顽童”教练纵情歌舞

2011年08月24日02:33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佤族竹竿舞、少林功夫……昨天傍晚,世界之窗尼亚加拉大瀑布下的大运会闭幕式美洲区的中国舞台热闹非凡。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在这里尝试了他们从来没玩过的中国游戏,台上台下的欢呼声鼓掌声没有片刻的休止。

教练“老顽童”又扭又跳

昨天18时30分,来自俄罗斯、阿尔及利亚、墨西哥、瑞士、中国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运会运动员聚集到世界之窗尼亚加拉大瀑布景点前。瀑布开启了人工降雨的装置,整个美洲区分会馆顿时被如丝的飘雨包围,大家瞬间就像置身在大瀑布前。

各国运动员不分彼此,共同欣赏台上的精彩演出。在电子音乐的演奏声中,阿尔及利亚的教练Boudraa兴奋地扯起了自己的国旗,率先跳上舞台,随着音乐的节奏和演员们一起扭动起来。头发斑白的他就像一个老顽童,跳得带劲又开心。他随即感染了不少运动员,随后,来自尼日利亚、墨西哥的运动员也跳上了舞台。

在一轮劲舞后,记者采访了Boudraa,他竖起大拇指向新快报记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在户外景区开的运动会闭幕式,“这次实在太好玩,太开心了!”此外,他还对仿造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还没去过真正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次能和仿造的拍照留念,也很不错!”

瑞士男儿跳竹竿一步一个准

“onetwo three and one two three……”在几个表演过后,现场身穿民族服装的演员邀请各国运动员走上舞台一起跳竹竿舞。面对开开合合的竹竿,不少亚洲面孔的运动员都面露难色。但是,一位来自瑞士的男运动员自告奋勇跳上了舞台,只见他在竹竿前念念有词数了几下节拍,就像一只敏捷的小鹿,一步一个准,完全避开“陷阱”跳过去了。他的“英勇”举动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