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落下帷幕 喀山高歌迎接2013大运会

2011年08月24日02:3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从深圳到喀山,只需要10秒钟的时间。当国际大体联会旗降下后,灯光渐暗,深圳大运会闭幕式的会场随之转变成2013年喀山大运会的预热秀。

修长美女展现绳操绝活

喀山作为俄罗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这座建城超过千年的古城带来了传统和现代结合的一套表演。表演首先由五位艺术体操选手拉开,这些修长身材的俄罗斯美女展现着圈操、绳操绝活,极度柔软的身体配合器械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一上来就让全场惊叹连连。随后,俄罗斯的街舞团上场演绎极富现代气息的锁舞,配合他们的表演,舞台后方有杂技演员表演俄罗斯杂技的绝活“抖杠”,把现场气氛再推向高潮。不少俄罗斯运动员还兴奋地站起来、拍手尖叫。

俄罗斯歌手演唱中文歌

高潮过后,节奏陡然放慢,身穿俄罗斯传统服装的青年男女进入场内,《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一曲悠扬地回荡在舞台上空,一下子又把观众们带到了那个遥远的年代。当这首熟悉的音乐响起的时候,不少中国观众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大声叫“好”!令现场观众感动的是,这两位俄罗斯歌手演唱的是中文版,稍带俄罗斯口音的普通话发音,反而唱出了这首异国情歌的韵味。

随后,天籁女高音演唱喀山第27届大运会曲目,俄罗斯溜冰选手在会场四周与观众互动,他们挥舞着双手欢迎观众参加到2013年的喀山大运会。

整场表演持续了10分钟,102名俄罗斯的演员轮番上阵,向观众展现了俄罗斯从古典到现在的各种风情,表演结束后,陶醉于俄罗斯风情的观众才如梦初醒,在看台上热烈鼓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