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见证伟大时刻 大运闭幕式变身欢乐PARTY

2011年08月24日02:2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跟开幕式的点火仪式一样,闭幕式的熄火仪式是整个晚会的压轴节目。深圳大运会的开闭幕式不在同一个会场,因此熄火仪式也格外受关注。

昨晚9时12分,所有目光再次回到了美丽的深圳湾,回顾了激情燃烧的点火时刻。与此同时,舞台中央升起了一个红色的“玫瑰”,激情向上舞动着它的“花瓣”,由12面吹纱组成的吹纱与视频上的火焰遥相呼应,顿时全场都被火焰照亮。紧接着,镜头从世界之窗切回主火炬塔,熊熊燃烧的大运圣火在所有运动员的目光关注下,缓缓收起它的烈焰,渐渐熄灭了。

圣火谢幕情景让人动容,80名白衣少女伫立在环形通道上,在互动节目《难说再见》中,热情邀请运动员走下坐席,与演员们合影、互动,闭幕式真正成为一场青春飞扬的快乐“part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