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志愿者:将成永恒回忆 志愿行动并未结束

2011年08月24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志愿者:将成永恒回忆 志愿行动并未结束

场馆主任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运志愿者:将成永恒回忆 志愿行动并未结束

志愿者U操大赛

腾讯体育8月23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8月22日上午,深圳市体工大队艺术体操训练馆迎来了最后一批前来训练的运动员。尽管是最后一次服务了,但所有的志愿者们仍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中午时分,运动员训练结束后,志愿者们迅速回到U站继续忙活着,原来下午这儿还要举行大运会志愿者U操大赛。虽然服务已经结束了,但是团队志愿者参与大运、服务大运的热情仍在,下午的活动将为我们整个大运会志愿者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下午2点钟,场馆志愿者U操大赛正式开始,场馆主任陈自强、综合协调部负责人余兵等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正式开始前,志愿者齐唱了大运会志愿者主题曲《我在这里》,歌曲唱到最后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挥起手来,对于即将结束的大运会志愿者工作大家都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太多的感慨,太多的不舍!U操比赛环节,场馆志愿者共分成三支队伍,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到位,在动感韵律中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阳光,展现了大运会志愿者的热情与活力。

U操比赛结束后,场馆主任陈自强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对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排练U操的行为表示了赞许,对大家这段时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接着,陈自强主任给每支U操比赛队伍赠送了纪念品,给每位志愿者颁发了场馆制作的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在一片欢声笑语与大家的万千思绪、依依不舍中,我团队志愿者结束了在深圳市艺术体操训练馆的志愿服务工作。

自8月6日开始,团队志愿者就开始上岗服务,虽然是训练场馆工作任务相对较轻,但是团队志愿者服务天数多,每天的工作时间也比较长,且是连续工作十多天。尽管如此,团队志愿者克服了重重困难,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每天按时到馆参加服务,直到最后一个运动员离开我们才结束一天的任务。服务过程中,有时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但是志愿者们没有因此而抱怨、退缩,反而更投入、更勇于担纲,他们挥洒汗水、燃烧激情,成为场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默默无闻、尽心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大运会志愿者的风采,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服务结束当天,一位志愿者略带伤感地说到:“大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志愿者行动并没有结束,大运会志愿服务的经历也将成为我们永恒的回忆。”这句话也代表了我们团队广大志愿者的心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