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济科宣布即将执教伊拉克 世预赛将死磕中国队

2011年08月23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济科宣布即将执教伊拉克 世预赛死磕中国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巴西传奇球星济科宣布,他即将前往中东担任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在世预赛亚洲区二十强赛中,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同列A组,同组还有约旦队和新加坡队。其中,济科率领的伊拉克队将是中国队出线的最大竞争对手。

面对《环球体育》的采访,济科宣布,“双方会谈非常顺利,我已经答应执教伊拉克队。现在,只剩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解决。上个星期,我一直在同伊拉克足协代表谈合同。现在,伊拉克足协代表已经返回中东,我们只需等待足协点头。如无意外的话,我将会在周四前往中东。”率领伊拉克队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席位是济科的主要任务。“世预赛亚洲区二十强赛首场比赛在9月2日进行,我对此很乐观。近期,我会根据球员状态确定国家队名单。”

作为国家队教练,济科曾率领日本队成功冲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在小组赛中,日本队一平两负垫底出局。随后,济科还相继执教过费内巴切、本尤德科、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奥林匹亚科斯等俱乐部。2010年五月底,济科重返巴西担任弗拉门戈主管。可惜,双方不欢而散。前不久,58岁的济科大病一场。因为头疼和恶心,济科不得不住进医院。病情好转之后,济科决定接受伊拉克足协的邀请。预计,济科将会在8月25日前往伊拉克上任。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