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0大球星赌城自组超级联赛 阿联有望受邀参战

2011年08月23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0大球星赌城自组超级联赛 阿联有望受邀参战

易建联有望参加拉斯维加斯篮球超级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篮圈世界》报道,劳资双方的谈判步履维艰,但NBA(微博)球员们并没有闲着,他们正在集结之中,准备组织属于自己的篮球超级联赛,而地点就放在赌城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的“冲撞篮球”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篮球训练中心,它将在9月运作自己的篮球联赛。与之前的那些夏季联赛只有少数NBA球星捧场不同,这一次的超级联赛可是玩真的,将有接近70位NBA球星前来参赛。目前联赛名单正在组建当中,“冲撞篮球”与许多大明星都有不错的关系,因此相信会有相当多的球星来参战。

今年暑假在“冲撞篮球”的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两个分部训练的球星包括:比卢普斯,约翰-沃尔,皮尔斯,阿尔-哈林顿,马盖蒂,洛瑞,保罗-乔治,JJ.希克森,奥斯汀-达耶,杰拉德-达德利,达赫提-琼斯小奥尼尔,克雷德-巴克金斯,斯潘塞,埃里克-布莱索,马特-巴恩斯,曼尼-哈里斯等等。

而之前参加过“冲撞篮球”训练营的球员还包括了加内特鲁迪-盖伊拜伦-戴维斯,朗多,普林斯蒙塔-埃利斯,泰瑞克-埃文斯莫-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阿泰斯特,易建联,格伦-戴维斯,特尔费尔,阿尔-桑顿等等。可谓是群星璀璨,我们也看到了阿联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他也很有可能被邀请参加超级联赛。

“比赛将从9月开始,每天打2场比赛。”达德利说道,“会有一大把全明星,老将和新秀来参加。我们将会按照NBA的规则来比赛,你听说过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吧,但那是业余职业混合联赛,而我们这次则是正宗的职业联赛。来的都是为NBA赛季做好准备的球员,我对每天能在“冲撞篮球”训练中心训练而兴奋,现在是时候把所学的展示到球场了。”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