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许勤致辞

2011年08月23日20:5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尊敬的刘延东国务委员,尊敬的克劳德·加利安主席,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年轻的朋友们:

11天前,在中国的南海之滨,美丽的深圳湾畔,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盛大开幕。今晚,在缤纷的世界之窗,我们分享收获的喜悦,满怀眷恋,共同见证本届大运会圆满闭幕。

回首大运历程,激情与活力在这里绽放,友谊与欢乐在这里飞扬,1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健儿,在60个场馆内外,一起走过了青春、开放、创新、绿色的大运之旅,完美诠释了大运精神的独特魅力,谱写了大运史上的新篇章。

成功的大运饱含着由衷的敬意,我们真诚感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技术官员和国际大体联及其大家庭成员,真诚感谢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志愿者、安保团队、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和深圳全体市民,真诚感谢直接协助举办工作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所有为大运作出贡献的朋友们。大运的成功,属于大家,属于全国人民,属于全球大学生!

大运会是世界青年的盛会,是多元文化交融的平台。深圳是改革开放创新之城,是青春时尚绿色之都。深圳与大运的历史性拥抱,成就了“不一样的精彩”,留下了宝贵的大运遗产,凝聚了永恒的美好记忆。

女士们、先生们,年轻的朋友们,大运会的闭幕不是终点,而是全球青年追求进步、传播友谊、超越梦想的新起点。让我们“从这里开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谢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