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踢踏舞点燃大运激情 京剧武术亮相世界之窗

2011年08月23日20:4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3日电(记者 刘通) 第二十六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今晚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现场,各式各样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在第二章表演《追梦》中,演员要表现的主题是“多元的文明”与“青春的力量”。在首先演出的《青春节拍》节目中,藏式踢踏、美式踢踏和爱尔兰踢踏舞者相继登场,在三种舞步之间进行着“世界对话”,用青春的脚步踏出生命铿锵的节拍。众多身着黑色紧身服、黑丝袜的美女们不断挥手致意,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

在随后进行的《中华神韵》节目中,现场染上了一片壮观的火红色。在京剧武场铿锵有力的音乐鼓点中,身着武僧服饰的演员们将手中的绳索、宝剑等挥舞得密不透风,五颜六色的京剧脸谱在现场的大屏幕中飞舞。这个节目将中国武术、杂技、戏曲等元素贯通整合,场面十分美丽壮观。

今晚举行的大运闭幕式共分为《欢聚》、《追梦》、《告别》三章,全场演出将始终在欢快、动感的气氛中进行,选取的节目和设计强调与运动员的互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