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选手世界之窗感受中国文化 盛赞深圳大运

2011年08月23日20:3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3日电(何洁其)23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世界之窗落下帷幕。在闭幕式正式开始之前,是各代表团在世界之窗各个洲区集结的时间,运动员和官员们可以在这个时间里欣赏具有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民间绝活和体育活动。

正在观看武术表演的卡门来自澳大利亚跆拳道队,她在此次大运会中获得了铜牌。她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中国功夫,最喜欢的武术明星是成龙。谈起成绩,卡门略带玩笑的说,“其实我更想要金牌。”她说,“本次大运会一定是最好的一次,这里的人非常友好”。

来自安圭拉的男子400米运动员迪安一下子就被中国民间绝活糖画给吸引住了,他看着师傅巧妙地再画板上画出了活灵活现的形象惊叹不已,他最后挑了一个龙的形状的糖画。迪安感觉糖画十分有意思,他尝了一口说,“哇,真甜!”。他告诉记者,这次大运会太奇妙了,“应该无法遇到比这次再好的大运会了!” 他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运村的食物,而最大的收获就是交了许多的朋友。

来自博茨瓦纳的官员布莱蒂盖特一直拿着摄像机在摄像,她告诉记者,这次大运会太可爱了!“这是我参与过最好的一次大运会!”她对于此次博茨瓦纳代表团的成绩表示十分满意,她说,这次组织的是最好的,并且表示还会参加下一次喀山的大运会。(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