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卡纳耶娃夺四金却仍存遗憾 距离包揽仅差一步

2011年08月23日18:46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纳耶娃夺四金却仍存遗憾 距离包揽仅差一步

金牌1:个人全能

腾讯体育讯 卡纳耶娃是俄罗斯艺术体操的领军人物,她在本届大运会上拿到了四枚金牌,同饶静文和丁峰一起,成为了大运赛场上的四金王。不过,卡纳耶娃仍然有着遗憾,因为在个人带操决赛上,输给了队友,她甚至可以包揽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

卡纳耶娃在08年北京奥运会和欧洲体操锦标赛上,均取得了艺术体操的个人全能冠军。09年的艺术体操世锦赛上,卡纳耶娃更是包揽了该项目的全部六枚金牌,一举成为在世锦赛上拿到最多金牌的选手。卡纳耶娃在该项目上,早早便奠定了世界第一人的位置。对于她来说,哪怕让一枚金牌失落都是失败,可谓是完美主义者。

在率先进行的个人全能决赛里,卡纳耶娃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她在个人全能圈操里拿到了29分,球操项目上拿到了28.375分,棒操拿到了28.875分,带操则取得了29.100分。卡纳耶娃在这四个项目上,取得了惊人的115.350分,获得银牌的迪米特里耶娃成绩则仅为111.875分,卡纳耶娃便以绝对的优势,摘下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