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陆滢大运泳池摘取三金王 两破纪录彰显含金量

2011年08月23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滢大运泳池摘取三金王 两破纪录彰显含金量

金牌3: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

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的接力比赛里,陆滢偕同高畅 孙晔和唐奕(微博)共同出战。在预赛时,中国队的发挥有所保留,仅游出了4分08秒77的成绩,以预赛第五的身份,获得了晋级资格。决赛时,中国队终于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以3分59秒15的成绩,摘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中国队夺得的这个项目,而且还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颇具戏剧性的是,获得了银牌的美国队和铜牌的日本队,在成绩上也超过了赛会纪录。这枚金牌的含金量之高,由此可见一斑。(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