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陆滢大运泳池摘取三金王 两破纪录彰显含金量

2011年08月23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滢大运泳池摘取三金王 两破纪录彰显含金量

金牌1:女子50米蝶泳

腾讯体育讯 在大运泳池的赛场上,陆滢(微博)成功的摘取了三金王,表现可谓浓墨重彩。陆滢夺得了女子50米蝶泳、女子100米蝶泳和女子4X100米的混合泳金牌。陆滢在女子100米蝶泳的成绩,达到了57秒86,成功的打破了赛会纪录。陆滢在蝶泳方面,着实展现出了强大的天赋。

有趣的是,陆滢并没有在一开始便选择蝶泳,她在出道之初,专攻的是自由泳。直到08年时,陆滢才转行去蝶泳。在陆滢转行蝶泳后,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由此可见她天赋的非同一般。在今年的世锦赛选拔赛上,陆滢便夺得了50米蝶泳的冠军,而在上海世锦赛上她还夺得了该项目的第四名。

在女子50米蝶泳项目上,陆滢便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预赛时,陆滢的发挥尚且平平,实力上有所保留,仅游出了26秒77的成绩。不过陆滢在决赛时,表现则相当突出,一路处于领先的态势,最终以25秒98的成绩率先触壁,顺利的摘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获得亚军的古赫尔成绩仅为26秒24,双方的差距颇为明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