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佩璟50米射击勇夺三金 团体赛夺冠优势明显

2011年08月23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佩璟50米射击勇夺三金 团体赛夺冠优势明显

金牌1.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

腾讯体育讯 在深圳大运会上,我国选手李佩璟勇夺三枚金牌,一举成为中国女射击队员里的多金王。她在女子50米卧射个人、女子50米卧射团体和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团体赛上,夺得了金牌。若说她有何遗憾,那便是在女子50米步枪的个人赛上,李佩璟最终未能入围前三位,丧失了得到第四枚金牌的机会。在今年大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也为她在明年伦敦奥运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李佩璟是我国射击项目的后起之秀,她在09年时的克罗地亚世锦赛上,曾获得了女子步枪青少年组的冠军。今年的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韩国站的比赛里,李佩璟再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上获得金牌,同时也为中国赢得了一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的项目上,李佩璟偕同 王成意和蓝宇雯一起,为中国队摘得了一枚团体的金牌。中国队在该项目上,打出了1780环的成绩,要比最终获得银牌的俄罗斯队高出10环,毫无悬念的得到了该项目的金牌。李佩璟在团体赛上,亦是中国队里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为中国夺取该项金牌立下头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