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塞队长穿内裤出席发布会 称小德受宠超越水球

2011年08月23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队长穿内裤出席发布会 称小德受宠超越水球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塞尔维亚获得男子水球冠军 俄罗斯摘银

腾讯体育8月23日深圳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 大运会男子水球的发布会前,所有的人都在等一个人的到来,那就是26岁的塞尔维亚水球队队长、米特洛维奇。“他正在换衣服,请大家稍等。”主教练也不好意思地向现场的媒体道歉。

3分钟后,米特洛维奇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仍然穿着内裤,由于临时被通知来参加发布会,他实在找不到一条干的长裤,只能这样出席了发布会。刚刚坐下,他就先道歉,“不好意思,各位久等了,我来晚了。”

在率队夺得了男子水球的金牌后,米特洛维奇无疑很开心,有记者问他到底荣誉无限的塞尔维亚水球队在该国到底与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谁更有名时,他有点失落地说。“原本水球在塞尔维亚是最受欢迎的,因为塞尔维亚多数的奖牌都来自这个项目;德约科维奇是世界排名第一,其他的塞尔维亚网球选手也很出色,让很多孩子融入这项运动。现在塞尔维亚的电视台很多都在播放网球,现在网球比水球更受欢迎。”

不过良好的水球传统还是让塞尔维亚人对于这个项目更有期待。已经第三次参加大运会的米特洛维奇感觉这里组织得非常不错。“这是我第三次大运会,这是组织得最好的。所有的一切都很棒,谢谢中国朋友的热情。感觉中国就像家一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