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纳达尔美网公开赛装备曝光

2011年08月23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8月29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登场,纳达尔选择Air Max Court Ballistec 3.3这双舒适度极佳的高性能精英网球鞋作为出征美网的战靴。球鞋的设计采用Lunarlon缓震泡绵和整套Max Air减震系统,提供卓越的舒适度,十分适合纳达尔富有进攻性的打法。可谓鞋如其人,作风顽强。创新材质DragOn 2X采用了双倍密度的TPU形成六边形结构,能够最大限度地为高磨损区域提供保护、灵活度和耐磨性,并在其他区域增强球鞋的透气性。由超耐磨橡胶(XDR)打造的外底,能够确保优越的抓地力和安全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