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次战大胜黎巴嫩 赵爽发挥欠佳赛后哭鼻子

2011年08月23日15:28法制晚报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队赢了,队员赵爽却哭了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

昨天,女篮亚锦赛在日本长崎进入第二天。中国女篮以79比58大胜黎巴嫩队,收获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今天下午2点,她们将迎来第三个对手印度队。

为锻炼队伍,中国队主帅孙凤武昨日依然让年轻队员首发。虽然比赛的结果让人很满意,但本该成为球队核心的赵爽却表现差劲。她全场5投2中,仅得7分,同时她还有5次失误,为全场最高。

赛后,赵爽哭红了双眼。不过,孙凤武谈到赵爽时却哈哈大笑。“赵爽年轻有潜能,有一定能力,可能对自己表现不满意,比较着急,哈哈。”孙凤武说,“她特别想打好,但太年轻,急于求成。我们也在做她的思想工作。”

看来,孙凤武对这位弟子的实力相当有信心,并且不把她哭鼻子当成个大事。

事实上,赵爽也确实很快调整好了情绪,在中国队比赛之后,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马上进行,赵爽与魏伟、苗立杰(微博)共同在现场观战,还不时交流几句,看上去心态已相当平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