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英女足队员和天后王菲同名 不爱吃披萨爱饺子

字号:T|T

22岁的Faye是英国女子足球队的队员,这个和王菲英文名字相同的女子却没有天后的女人味,说起话来嗓门很大,笑声异常爽朗,浓重的苏格兰口音让你怀疑她是否是在说英语。

本次大运会上,英国女足的成绩没有达到她们预期的目标,早早结束了赛程的英国女足姑娘们比较“宅”,基本上不离开大运村,平常喜欢去体能恢复中心放松放松,然后去运动员餐厅大吃一顿。“运动员餐厅是真不错,我参加过这么多比赛,这个餐厅应该是最好的。”

Faye曾参加过上一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那里的食物我不大习惯,每天到了吃饭的时间我总会祈祷,上帝啊,让他们给我点能吃的东西吧。”Faye夸张的表情和搞笑的肢体动作把旁边的队友都逗乐了,“可能没有那么夸张吧,不过相比深圳,上一届大运会提供给运动员的餐饮惊喜不多”。

问Faye她最喜欢吃那一道菜,“回答这个问题比让我进个球还有难度,哈哈,因为餐厅里有太多好吃的了,我最喜欢的菜,少说也有十几样。”Faye说,罗宋汤做的很合她的口味,“对了,饺子,我喜欢吃饺子!”憋了半天,Faye终于想起这个名字来了,“我今天晚上还要吃饺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