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期间深圳空气质量好 创下10年来同期最优

2011年08月23日11:54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蓝水清,阳光绚丽;海风吹拂,如痴如醉。在大运会举办的10多天时间里,深圳天空总是那么晴朗,景色总是那么“给力”。无台风、无暴雨,就连时常影响观感的灰霾在这期间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据深圳环境、气象主管部门介绍,深圳大运期间的空气质量创下了10年来同期最优,连续两周的环境污染指

数都在30以下,而与此同时,深圳的天气也格外配合,不仅大运期间没有热带风暴气旋的侵袭,连强力的大风,甚至中到大雨都没有。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不仅给前去赛场观赛的体育迷们提供了看比赛的方便,更是给很多摄影记者提供了绝佳的拍摄背景。

看蓝天,晴空万里;看大海,碧波荡漾;看夕阳,万道霞光;大运体育中心、深圳湾体育场、深圳体育馆、梧桐山、大鹏湾、大梅沙沙滩……能展现深圳此刻不一样精彩的地方都有我们摄影记者的身影;而有不一样美景的地方,他们的闪光灯总是能在第一时间传递出不一样的感动。

微风拂动,纤云流转。此刻,我们在享受体育盛宴;此刻,我们也在享受着蓝天的“沐浴”。

南方日报记者 周游 李晓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