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中国大体协:祝贺中国获优异战绩 志愿者最棒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周元春)昨天下午,参加第26届大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在大运村召开本次大运会的最后一次通气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大体协专职副主席薛彦青、王刚以及中国大运女足队、跆拳道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了通气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薛彦青首先通报了中国代表团在大运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同时表示,截至到目前,前期所有运动员进行的596例兴奋剂检测以及比赛期间中国代表团进行的96例兴奋剂检测,无一例有问题,全部合格。

王刚在通气会上对深圳大运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的智慧能力。“大运会精彩的开幕式、组织管理(包括很核心的竞赛的信息管理),还有广大市民的支持,都让我们感受到深圳大运会的不一样的精彩!” 王刚说,本次大运会可以说体现了改革开放的亮点,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并通过深圳这个城市向世界各国人民展示。

王刚评价说,大运村是他所住过的大运村里最好的一个——虽然不能说所有的设施、服务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包括从各国运动员提供各种服务等方面综合考量,都是最好的。王刚还盛赞大运会志愿者:“志愿者也是最出色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