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苗陈为女篮做思想工作 纪妍妍输韩国后没睡好

2011年08月23日10:2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实力孱弱的黎巴嫩队,主教练孙凤武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派上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队员。但和与韩国队的比赛一样,中国队的年轻小将还是出现了进入比赛状态慢的问题,一开场被黎巴嫩队打了个措手不及。“老队员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给我们年轻队员起到榜样作用。”正如年轻队员纪妍妍所说,昨天与黎巴嫩一战,场上唯一一名老将 马增玉的关键发挥起到了扭转乾坤的作用。

亚锦赛两场比赛下来,中国女篮的主要问题出现在年轻队员身上。面对像黎巴嫩这样的对手,马增玉可以用单节的强势发挥挽救球队,但再碰到像韩国队这样实力相近的对手,中国女篮的几位老将难以支撑整场比赛。“苗立杰(微博)和陈楠(微博 )给我们缓解压力,我们首发五个人也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这样的比赛,心情不一样,我们开局打得不好,而且上来都是追分的状况,几位老将让我们卸下包袱,她们对我们说‘打不好没关系,后面还有老队员,放开手脚,不要拘束。’”纪妍妍坦言输给韩国队后,她们没有睡不好,而苗立杰和陈楠这些老将也在积极地给她们做思想工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