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800万买单米兰1夏天谎言 意国脚72小时内亮相

2011年08月23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00万买单米兰1夏天谎言 意国脚72小时内亮相

阿奎拉尼将正式加盟AC米兰

腾讯体育讯 和加利亚尼打太极拳的风格不同,通常贝斯科尼证实哪一位球员将加盟AC米兰,那么该消息往往会被验证成真。在贝总亲口对《罗马体育报》等媒体宣布阿奎拉尼将穿上AC米兰的球衣后,球员的经纪人弗朗哥-扎瓦利亚于本周早些时候赶赴位于图拉蒂大街的米兰总部谈判,证明阿奎的转会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

据《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等权威媒体证实,米兰时间22日晚些时候,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扎瓦利亚现身图拉蒂大街,随后就被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接进了俱乐部基地。双方谈判结果不得而知,但《天空体育》记者证实扎瓦利亚走出米兰总部时面带微笑,这似乎预示着双方的谈判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晚邮报》更是撰文爆料,称阿奎拉尼将在72小时内正式签约成为AC米兰的一员,AC米兰将在周五官方宣布前罗马中场的加盟,并将在当天召开记者招待会正式对外介绍新球员。

至于转会的具体操作形势,目前媒体众说纷纭。《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都认为球员将直接完成永久转会,身价不超过800万欧元,这也是目前利物浦愿意接受的极限,球员的合同期则是3年,年薪在300万欧元左右,比他在利物浦的360万年薪略有削减。《慢镜头》和《罗马体育报》则认为先租后买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这也是阿奎拉尼对比另一位候选人蒙托利沃的优势所在,蒙托利沃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年,佛罗伦萨断然不会接受先租后买的操作方式。

AC米兰如此急于完成阿奎拉尼的转会,也是基于多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持续一夏天的转会闹剧该结束了,此时需要对球迷们有个交代,在其他大牌候选人无法加盟后,花费相对较小的代价拿下在意大利队西班牙一战中有出色发挥的阿奎拉尼,多少不会让球迷太过不满。另一方面,AC米兰近来连续征战友谊赛强度有些偏大,塔伊沃,范博梅尔,弗拉米尼和博阿滕都有伤在身,基于中场的引援,AC米兰必须要加快步伐以应对新赛季。

吵闹一个夏天的X先生引援,最终以800万欧元引进阿奎拉尼收场,AC米兰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可谓是 雷声大雨点小。就目前的班底来说,加上阿奎拉尼,AC米兰也算是兵强马壮足以应付双线作战了,只希望明年夏天加利亚尼不要再搞这样的噱头,毕竟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和范博梅尔这些远过30岁的老将,需要有实力强劲的大牌中场接班。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