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评论 > 正文

北京晨报:谁在祸害男篮

2011年08月23日09:31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2天12败,这不是史上最牛的男篮,就是史上最差的男篮。带着5连败的战绩,中国男篮提前结束英国之行。至于这是不是他们距离伦敦奥运会最近的一次旅程,谁也不好给出答案。

对于现在这支中国男篮,虽然在亚锦赛之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但一系列问题确是明摆着的。第一,22天比赛打13场比赛,队员平均40个小时就要打一场比赛,而且还要饱受时差的折磨。在这样的强度下,队员不受伤才是怪事。在这里,我严重怀疑,盈方公司是伊朗和韩国派来的废掉中国男篮的。第二,如果不能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那我们安排这么多比赛意义何在?在12场败仗之后,孙悦的空位打铁都足够打一口大黑锅了;苏伟(微博)明明是个黄油手,还没日没夜地非得往内线单打……总之,球员不给力,教练也不给力,不知道男篮这是要破罐子破摔,还是达到了忘我的境界。

还好,至少从表面上,我们还没有看到崩溃的迹象。这也多亏邓华德(微博)超强的政工能力,队伍都这样了还能每天趾高气扬。伦敦这一周,尽管球队屡战屡败,但邓华德依然用他的笑容接受着质疑和谩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