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距下个比赛仅剩三周 陈其遒偷闲学打网球

2011年08月23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距下个比赛仅剩三周 陈其遒偷闲学打网球

点击进入陈其遒微博>>

腾讯体育讯结束了羽毛球世锦赛之后,国羽将帅开始了短暂的休整,部分球员刚刚参加了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成立一周年的慈善比赛。女双教练陈其遒(微博)也没闲着,除了跟队员一起训练,闲暇时间还抽空开始学习打网球。

由于有羽毛球基础,所以打起网球来应该会比一般人稍微容易些。之前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就对正在因伤休养的羽毛球名将王琳(微博 博客)发出邀请,希望她抽空可以学学打网球。不过因为伤势未愈,所以王琳只能过过干瘾,而身体状态良好的陈其遒教练可就不用受那么多限制。所以趁着闲暇时间,他赶紧步入网球场,练习起了另外一项球类运动。

对于自己的水平,陈指导暂时觉得还不太满意:“业余时间我走进网球场,开始学习打网球了,哈哈!我的水平还不够好,正手有威胁,反拍却只能切削防守,攻击力是零,还需要好好学习。”有网友看了这则微博之后马上调侃陈其遒:“刚开始应该是捡球比打球还累吧,哈哈。”

玩笑归玩笑,学打网球毕竟只是娱乐,陈指导的大部分精力还是放在国羽训练当中。从世锦赛回来之后,这些队员很快又投入到正常的训练生活当中去。据他透露,距离国羽下一个比赛只剩下三周时间,队员们都在积极准备,争取更好成绩。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离下一个比赛还有三周时间,我们已经投入正常的训练生活,积极准备着。业余时间我可以走进网球场,学习打网球了哈哈!我的水平还不够好,正手有威胁,反拍却只能切削防守,攻击力是零,还需要好好学习。 /奋斗
    2011-08-23 08:11:4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