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大学生MM做客聊减肥 靠运动减肥最健康

2011年08月23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你因为不能穿漂亮衣服纠结得很正确,因为我们带到深圳就看到好多小姑娘就穿那种很暴露的,所以在广州也好、在深圳也好,这方面的挑战确实比较大。

杨霞:北方是属于靠北京那边文化比较保守,所以你过来之后发现在穿衣服方面都有很大的跳跃。

主持人:这边的人很敢穿。你说有多热,其实没多热几度,但确实是敢穿很多。

邓文茹:一到夏天就是花裙子的季节。

主持人:我觉得现在这边都是热裤了,花裙子都很少了。问两位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如果你们不想回答也可以不回答,你们减肥之前的体重和减肥之后的体,如果你不喜欢回答的话就告诉我你减了多少斤。

杨霞:我最重的时候有108斤,现在98斤左右。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在100以下的话就很难减了。

杨霞:对,它跟身体结构有一定的相关性,如果说达到了一定水平的话就没办法再往下减了,它可能达到那个平衡点了。

邓文茹:我在高中的时候是105斤,我现在应该是最瘦的时候,现在是95斤左右。

主持人:我觉得在100左右的确实不好减,不像我,我最胖的时候140,现在在120和150中间波动。

杨霞:那你付出了很大的心血?

主持人:我减肥挺不健康的,最开始就是不吃晚饭,到后来吃了晚饭就完全不能吃正餐那种的,吃点水果或者黄瓜、西红柿,因为我最胖的状态是在工作以后,因为一直要坐在那里很少有运动的机会,突然就140斤,所以突然胖了,胖了就开始减。其实我的方法不是最健康的,我知道二位有什么减肥的好办法。

杨霞:如果从一个很瘦的过程变胖的话,心里面就有点接受不了,所以你就会有种想法,你会想有什么办法能迅速瘦下来,所以大学生很多都有急功近利的心态,我当时就想能不能几天不吃东西一下子瘦下来。

主持人:好像某个明星就是几天当中一共吃了一个苹果。

杨霞:那也需要很大毅力的,当时还是坚持不了,有时候每天吃一顿饭,然后晚上吃点西瓜之类的,也坚持没几天,后来慢慢的我就放弃减肥了,那时候为了要减肥,去查看有没有药物可以迅速瘦下来,但是又很担心副作用,在药店里转了好几圈还是回来了,还是运动好,当时买了一些呼啦圈,当时我也练了瑜珈,那时候是瑜珈协会的会长,后来也是运动、跳舞等,那样还瘦下来一点,其实这跟自己的条件还是很有关系的,不能一直坐在那里,大学主要是课比较少,然后坐在电脑前面的时间比较多。

主持人:我觉得课比较少应该有时间出去玩,结果还是坐在电脑前。文茹你有什么好办法?

邓文茹:我讲一下自己的经历,我上大一的时候,本来我这个人生性就比较喜欢运动,在高中的时候喜欢爬山、打羽毛球,上了大学就喜欢上了踢毽子,基本上我坚持了一年多,每天下午上完课之后五点之后就去踢毽子,也叫了一帮毽友。

主持人:这个名字很有特色。

邓文茹:挺有意思的。我到现在一直都有运动,过了一段时间,也会想起要去运动,就是减肥都是通过运动,是常年累积慢慢瘦下来的。加上现在临近毕业,要写论文、找工作,压力比较大,所以也瘦得比较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