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乌干达41人代表团征战大运 选手爱深圳塑胶场

2011年08月23日06:29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我第一次在塑胶场地打球。”乌干达羽毛球运动员卡托一边说,一边回望一眼,在他身后,共有9片羽毛球塑胶场地。

在1号场地,卡托与队友森福科以0比2完败于中国香港选手,但这两位乌干达选手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在“红土”以外的场地打球。森福科说,乌干达有不少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但最大的问题在于僧多粥少,学校内只有一片羽毛球场地。没有塑胶,只有红土与沙粒,在救险球时磨破膝盖是家常便饭的事。

有时,在这样的场地上打球也是奢望。“很多人排队,有时要等两三个小时才能打上一次球。”卡托说:“我们没有专业运动员,没有专业场地,也没有专业教练,一切都靠自己。”两位选手对中国的场馆条件欣羡不已。

据乌干达随队官员介绍,本次乌干达共派出了由41名运动员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历经两次转机才来到深圳,队员们都很珍惜这次参赛机会。乌干达国家电视44台还专门派记者全程追踪,报道他们在深圳的生活。

“我喜欢深圳,尤其是这里的场馆。”卡托不无留恋地回望着场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