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备战错过“郑洁杯” 网友祝美网获好成绩

2011年08月22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备战错过“郑洁杯” 网友祝美网获好成绩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七月中旬,2011年“郑洁(微博)杯”青少年网球赛在朝阳体育中心如期进行,九月中旬就将开始总决赛。如今,“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的第三站比赛也已经圆满结束。由于备战美网,中国金花郑洁无法亲临赛场为小朋友们助威,但是她依然会小朋友们的进步而高兴,期待他们能有更好的表现,更是约好了总决赛见!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是由中国金花郑洁发起的主要面向青少年的网球赛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是三年。之所以创办“郑洁杯”以及成立郑洁网球俱乐部朝阳青少年培新中心,郑洁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能为青少年们提供一个接触网球运动、提高网球技术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喜欢和了解网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未来,郑洁更希望通过她的努力为中国网球提供一个适合中国选手的培训模式,适合接近职业网球选手成长的模式的培训平台,让更多的中国优秀网球选手成为出色的职业网球选手。

今天,青少年网球赛赛事联系人刘老师在微博中介绍了“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的一些情况:“"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 第三站比赛圆满结束。各年龄组三站比赛积分总和的前八位选手将参加九月十七日的总决赛。我们将期待小选手们的精彩比赛!”

由于是自己发起和创办的,以自己姓名命名的网球赛,郑洁自然是加倍关注。七月中旬,郑洁就曾经亲临比赛现场为小选手们助威,而且还充当教练,为现场几名新手指点一二。她不仅指导选手们握拍,还亲自为其送球,每一个好的击球都会迎来她的赞赏,一次坏球也会得到她的鼓励。不过这一次,由于备战美网,郑洁无法到现场观战,不过她还是和小朋友们约好了总决赛见:“因为在准备美网公开赛,所以第三站分站赛没办法到场助威!小朋友们总决赛见啦!我们专门为总决赛上表现优秀的选手设立了训练营!”

虽然没能够亲眼看见小朋友们的比赛,但是郑洁却能够通过各种渠道来了解相关的信息,而她也为小朋友们的进步而感到欣喜以及更大的期待:“听说很多小朋友都有进步,我很为他们高兴! 期待更好的表现!”郑洁在期待小朋友们更好的表现,而更多网友则在期待郑洁能够在法拉盛公园有出色的状态,很多球迷就在转播评论中预祝:“预祝郑洁在美网上同样取得好成绩!”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