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女足夺冠与男足无关 有把握胜新加坡

2011年08月22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女足夺冠与男足无关 有把握胜新加坡

卡马乔信心十足(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今天下午四点左右,当卡马乔抵达昆明巫加坝机场后,特别为媒体安排了10分钟的采访时间。

众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并不是问卡帅国家队的组建,反而是将话题抛向了昨晚大运女足夺冠。但出人意料的是,西班牙人认为女足夺冠,固然可喜可贺,但那毕竟是大运会的比赛,和男足的世界杯预选赛不可等量齐观,也不会对男足比赛有任何影响和刺激作用。

问题转向新一期集训和即将到来的20强赛,卡马乔说他的首要目标是进入10强赛,他对队员充满信心。卡帅称:“战胜新加坡,我还是有把握的”。

此次“卡一期”的集训名单,究竟是怎样诞生的,一直被多方猜测。很多媒体称是以高家军为班底,辅以1到2个新人。在接受今天的采访时,卡马乔也给出了他明确的答案。“国足此次集训名单,确实是以中方教练组圈定的队员为主,自己提供的意见并不多,随着集训的展开以及之后的考察,他才能做出更符合自己标准的选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